Thursday 1 January 2009

已经是2009年了

跨年这么有意义的一刻,在下当然以非常有意义的方式渡过- 看电影!而且是很不错的海角七号! 真的很不错啦,比 The Spirit 好看 100 倍!

我的2008年大事记:-

排名第一,应该是亚洲公关奖以及大马公关奖吧!这难以置信的荣誉,对我来是一整年努力和付出的肯定。我没说过吧,为了工作,我当掉了一科。这是自国中毕业以后就从没发生过的事,在下可是高材生也,叹~

第二,我还是学生。话说自2007年7月开始我就展开半工读的人生,在周末修读英国课程。一年半以后,我完成了6科(因为当掉了一科),现在还剩下6科。2009年计划完成另外4科,期望2010年能顺利毕业。

第三,旅行。2008年的旅行,全部都是因为工作关系,所以老板,经理以及同事们,谢谢啦!我踏上了梦中的巴厘岛海滩,亲身体验宝马的奢华之旅,而且不止一次

第四,汽车。人生中第一次驾驶MINI, X3,X6以及M3,拜托M3也(虽然只有15分钟)!

第五,参与本地LOMO摄影展。我好像中毒了。

最后,2008年12月31日是爱玉冰在我们公司的最后一天。明明就大我一岁的她,行为举止可爱到不行,也是我在公司的好好好朋友!C3PO,北京之旅,一路顺风!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共事的6个月!

好啦,要睡觉了!大家新年快乐!

p/s: 戴甄妮,我很想念你啊~ 洪祥威别生气,我刚刚见过你。林耀杰和张艳红在和无尾熊玩吗?邱俊宏,祝你得心应手,哈哈。苏文泰大导,成名之日不远了。

8 comments:

  1. 不是可爱! 是酷, 好不好!
    good good update in Chinese so i can practice my skills! =)

   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! take care of my beautiful desk. see u late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ppy New Year and all the best in you studies so you can graduate before year 2010 if possible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得心应手?你是说白色马赛地c-class amg吗?我也想得很!yeah,我知道你说什么,唯有加油咯!

    祝2009和未来,咱们一起绽放光芒吧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阿seed好能干噢!公关奖是“比赛”什么的啊?
    看来这份工作很适合你,恭喜你跑得快;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嗨!!好久不见!

    公关奖啊,不就是赛跑,跳远,抛铅球和比帅气咯。

    哈哈。

    正解:由业界领袖以及客户整合一年的PR活动,然后评价谁做得比较好咯。“比”创意,革新,效果之类的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hooiiuu~~hooiiuu~~(吹口哨中……)

    厉害厉害!失敬失敬!

    祝新的一年,更上层楼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