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March 2008

Process / Result

呼~好累。
我还是在办公室。
已经连续 5天OT至10pm++, 时间还真是有点不够用。

一些工作上的体会,

Result, 在corporate界里是最最最重要的东西,
因为,result是return/ revenue/ profit。

Process,很不幸的是cost。

职场菜鸟,非常对不起的说一句,在你和我还没成为PRO之前,我们在老板的眼中只不过是cost。

为什么呢?因为我们正处在learning process。

所以,OT不是performance。因为OT也是process之一。
OT后所完成的工作才算是。

搞什么鬼?

那我OT那么多天是干嘛?因为我要成为PRO。

我的公司真是高手如云啊~ 我身为小师弟只能大大下苦功咯~

题外话:
闹钟只是走慢了,不是坏了,那么快就放弃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