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May 2009

死要抢镜

乐魔。

是一种很危险的玩意。不久前,就有人告诉我说:“FishEye只是开头,很快你就会接着买Instax, 买Holga, 买Diana, 买下买下,恭喜你已经中毒太深了。”

惨了,我现在是 Stage Two。

为什么乐魔会让人这么着迷?

有些人说乐魔的摄影美学是缺陷美。我对这句话的诠释-

因为记忆会褪色。
因为想太多是一种病。
因为乐魔的意外走色,不对焦,出格,曝光是人性。
因为接受,甚至欣赏不完美是通往世界和平的道路。(好啦,这句有点夸)

综合以上所有,乐魔与人生太相像了。

我的诠释正确吗?不知道叻。

我只知道在最基本的环境和条件下,成功捕抓瞬间、即兴的真实画面让人很上瘾。直觉啊。

好,看看这预告片, featuring Alarm叻。后面有个AMOR晃来晃去是我啦(死要抢镜)。

3 comments:

  1. trust me.. skip all the holga diana and blablabla... and get LCA... it actually cost u lesser this way...
    wahahahhaha



    alarm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要用杰最爱讲的那句话了~~败家!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机会我也要玩玩lomo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