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July 2007

彩虹

哦,今天走了一位朋友。老实说啊,在今年之前,我们都不大熟,虽然中学同班,学院同科,不过就是少接触。我只顾着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,却不曾停下来好好看一看身边的人。糟糕,这时候有点生气自己。

说起来,分手之后,才真正停下脚步思考自己的行为。你曾说过,以后我或许会感激你,向你道谢,哈,说中了,谢谢你让我成长。真的。不再自我中心,不再盛气凌人,是我在我们感情之间最大的收获。

呃,回来回来。 说回艳虹,啊,这个人啊,人如其名,是一道艳丽的彩虹。不是主角级的太阳和月亮,也不是一路陪伴的星星,而是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的彩虹。哈哈,原来有人一早就看到了。感激你们的宽容,因为我也曾经无知,曾经伤害过你们。惨,这时候又有点生气自己。

9月也很可怕。因为月亮和星星也要走了。我的天空,少了彩虹、星星和月亮。

太阳早就不在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