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anuary 2010

2010 成年



成年,除了看不到的流逝岁月,倒是有几样tangible(有形,具体的)的物件让我们逐步肯定自己不再是个小孩了:

1. 工作
2. 另一半
3. 贷款(教育、车子,房屋等)
4. 信用卡

近日带着Pay Slips,EA Form等文件前往汇丰银行申请我这辈子第一张信用卡。听说此银行还会严格筛选顾客,稍有风险,银行会豪不犹豫地拒绝送上门的肥羊。好,我喜欢。

逃避了廿多年,此番申请信用卡是因为来着的华人新年,我们将到曼谷一游。还神啦,盼了这么久,终于可以一睹Sawadeekap land的神采。

懒人扮演导游的角色,上网找住宿,安排行程,辛苦死了。又担心图文与实况出入太大,忙拜访部落格了解。我发誓我回来以后肯定写篇详细的all in one review,方便街坊!

仔细一看,其实以上每样tangibles都是一种责任。所以成长=责任,逃不了的.

2 comments: